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05 08:2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三大工程”“三个全员”不断推进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立即行动,通过“三大工程”和“三个全员”,不断推进园区(新区)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

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道路、管网、供热、供水、供气等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工程加大建设力度,对花坛、绿化、污水泵站和水渠等方面,进一步夯实工作,使区域基础设施取得新进展。进行上海街、淮河街和洮儿河路三条路的道路维修工程,总长度1.5公里,910日已竣工;园区沥青灌缝工程完成投资90万元,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不断强化。

实施平房区棚户区改造工程。今年完成对城南棚户区区域内1820户被征户的入户调查、数据统计工作,征收区域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区域内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签约率达94%,回迁结算工作已完成。截至目前,分房2520套,现正在开展验房交房和钥匙领取工作;区域内涉及征收户434户,签订率达到100%,征收已全部完成回迁入住,平房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实施区域绿化美化工程。为促进区域环境质量整体提升,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借助城市管理提升年有利契机,对植被绿化、水面养护、小区管理、道路养护和清雪等方面进行大规模改造,保持植被绿化工作常态化,路面养护全天化,加班加点经常化,机械设备自动化,小区卫生整洁化,力求提升品质,提高品位,使区域绿化美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棚户区改造全员参与。在平房区棚户区改造过程中,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的所有干部身兼两职,参与棚户区改造,每人都有工作任务,完成日常工作与棚户区改造任务同步进行,不断推进园区(新区)工作取得新进展。

社区包保全员发动。区域所有干部对所辖所有社区逐个单元进行包保,每周固定时间到各小区楼道清扫楼道卫生,并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行宣传,邀请相关专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所有干部进行详细认真的讲解,使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企业卫生全员维持。明确要求,分配任务,所有干部分头包保管理好各企业院内卫生,对企业出现的沙石扬尘等现象,园区(新区)城管部门进行24小时监管,切实做好企业卫生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进而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下一步,白城工业园区(生态新区)将继续加强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建设供水、供电、供热和供气四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区域建设,力争完成区域内有关城市建设的所有工程;做好环保督察各项相关工作,大力宣扬保护环境的重大意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干部们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大创城相关工作力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