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1 07:06: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税收优惠宣传进高校活动


在国家大力推进“双创”工作不断深化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了创业、就业队伍中。为了让高校大学生了解创业、就业路上的税收优惠政策,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就围绕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有关政策开展了“春风拂过桃李艳,白城高校税法行”税收政策宣传活动,深入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学子们送去税收优惠政策。

为让大学生了解创业、就业过程中有关申请、税款减免顺序及额度、税收减免备案等相关政策,他们为大学生发放了《关于继续实施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和《继续实施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具体操作问题的公告》等税收优惠政策。税务人员化身“税收义务辅导员”,耐心为大学生讲解政策,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创业、就业,并表示随时接受大学生的咨询,帮助了解、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一直以来,经开区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活动。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开局一直与洮北区东风乡中学等学校保持紧密联系,经常为学生送去税收知识和学习用品。此次高校税法宣传,就是基于常年重视青少年税收宣传活动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活动。高校大学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知识,对将来的职业规划起到了重要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