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0:00    来源:
收藏

拓展包保帮扶方式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919日,洮南市东升乡福民村村部前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前来观看节目的老百姓对这次系列活动赞不绝口。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老干部局、洮南市卫计局、东升乡党委和福民村党支部共同设计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爱心储蓄银行揭牌仪式,并举行了扶贫政策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系列活动,与群众一起欢庆双节。

活动中,在党员先锋暨爱心互助活动中获得爱心累计的村民代表兑换了生活用品。党员先锋爱心储蓄银行是福民村党支部在市委组织部派驻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成立的,党员群众通过完成日常任务和特殊任务获得爱心,爱心可在银行中储蓄或兑换实物。此项活动在针对全体村民设置弘扬美德、环境卫生、庭院经济、扶贫政策四个方面内容的基础上,再设置党员作用内容,从而引导带领村民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活动在文艺表演中落下帷幕,演员们载歌载舞,大合唱、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洮南市卫计局的共同帮扶下,福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主要发展了庭院经济、寒羊养殖、圆梦扶贫、村级光伏等扶贫产业项目,重点实施了水泥路沙石路和福民桥建设、路灯安装、围墙改造、小流域生态恢复、抗旱井、村部、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组织开展了党员教育、纪念建党、知识竞赛、四下乡”“星级文明户评选、爱心互助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福民村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了全村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