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04 14:16:00    来源:
收藏

用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各县(市、区)迅速行动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829,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之后,各县(市、区)积极行动,迅速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深入贯彻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大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必须盯住思想层面、作风层面的问题和弊端,沉下心、卯足劲,真查问题、查真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规矩意识,深挖“宽松软”问题;要坚定责任意识,深挖“躲怕推”问题;要弘扬务实作风,深挖“虚飘浮”问题;要突出精准发力,深挖“粗浅慢”问题;要强化进取精神,深挖“慵懒散”问题。 

  洮南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五破五立”。一要破除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问题,树立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鲜明导向;二要破除消极懈怠、担当不够问题,树立迎难而上、担当负责的鲜明导向;三要破除满足现状、不思进取问题,树立永不满足、不甘落后的鲜明导向;四要破除作风漂浮、形式主义问题,树立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五要破除办事拖拉、衙门作风问题,树立快捷高效、主动服务的鲜明导向。 

  镇赉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大转变大提升。该县将通过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聚焦政治上不清醒、担当上不主动、工作上不着实、态度上不积极、服务上不到位五个方面问题。对当前全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不断提升干部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要通过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不同层面、领域、战线认真选树一批站得住、推得出、口碑好的党员干部典型。要坚持以正面典型激励为主,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为辅,引领党员干部发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以扎实的作风做好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通榆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提出,要正视问题、明确方向,切实抓好干部作风整顿。要正视责任意识不强问题,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导向。要正视创新精神不够问题,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导向。要正视形式主义严重问题,牢固树立务实和落实导向。要正视极致精细低下问题,牢固树立精准和效率导向。要正视宗旨意识弱化问题,牢固树立奋斗和奉献导向;要从严要求、多措并举,力促干部作风持续向好。要大兴学习之风,深入学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狠抓主要领导,始终紧盯“关键少数”。要注重德才兼备,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落实考核问责制度。要坚持真抓实干,巩固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洮北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细推进措施,保障大整顿活动取得真绩实效。注重思想引领、问题导向、问效问责、导向拉动和常态长效抓好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抓好整改,不见成效决不收兵。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作用,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带好头、作表率。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