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15 09:23: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开展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巡检活动

镇赉县召开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巡检总结座谈会。田宏摄

县委主要领导及巡检组在坦途镇大龙波村巡检,查看围墙建设情况。田宏摄

镇赉镇西乃力村保洁员维护村屯日常卫生。潘晟昱摄

嘎什根乡后围子村新貌。潘晟昱摄

镇赉镇架其村房前屋后种植了不少向日葵,大力发展庭院经济。李雪阳摄

绿化美化后的莫莫格蒙古族乡莫莫格村孟家油坊屯充满了勃勃生机。潘晟昱 李闯摄

通过开展村屯绿化美化工作,使大屯镇前杭村成了花的海洋。潘晟煜摄

嘎什根乡什家子村新建的围栏让小村变得更加靓丽。潘晟昱摄

干净整洁的东屏镇格力吐村。李雪阳摄

坦途镇大龙波村发展庭院经济,种植的谷子长势良好。潘晟煜摄

8910日,镇赉县开展了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巡检活动。

此次活动,每个乡镇巡检两个村,以现场巡检的方式,对脱贫攻坚村屯卫生、围墙建设(土间墙拆除)、庭院经济和村屯绿化美化四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由参加巡检的领导对被检村进行打分。

巡检结束后,811日,召开了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巡检总结座谈会,对巡检工作进行总结。

镇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副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教育局、水利局、卫计局、财政局、民政局、农业局、文广新局、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