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02 09:23:00    来源:
收藏

吉林镇赉县:优化软环境 简政放权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为全面营造政务公开、政商齐心的社会氛围,吉林白城市镇赉县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强化社会监督,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政务服务是软环境建设的首要阵地,镇赉县将26个部门289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驻政务大厅办理;工商登记“32证合一”、企业名称全程电子化、停征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通过一系列举措,实现了快速受理、快速审批、快速办结的“三快”目标。

为扫除监管盲区,镇赉县于20176月初创建了“义务监督微信群”,群内成员上至县委领导,下至社区网格员,共计200余人,可从多个层面、不同角度反馈城市建设管理和软环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镇赉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成立以来,严肃查处了一批工作作风不实、干扰破坏经济发展软环境的典型案件。2017年至今,共督办查处“涉软”案件18起;开展机关作风暗访20余次,发出警示、通报11件;党纪政纪处分50余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