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2 10:17:00    来源:
收藏

洮北足协代表队在吉林省全运会男子足球赛上荣获佳绩

  记者日前了解到,在省体育局主办、长春体育局承办、长春市体育协会协办的“全民体育·悦动吉林”——吉林省第十八届全运会(社会组)男子11人制足球赛上,洮北区足球协会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铜牌,梅河口市代表队、长春市代表队获得冠亚军。

  洮北区足球协会代表队以洮北区乘风建筑足球队为班底,该足球队成立于1996年,由喜欢并且一直坚持足球运动的爱好者自发组成,以增进友谊、促进足球运动交流、加强身体锻炼为宗旨。球队接受洮北区足球协会的管理。

  球队目前有140余名成员,既有职业一线退役的球员,也有洮北区各个战线奋斗的草根足球爱好者,年龄跨度从27岁到55岁不等。

  洮北区足球协会代表队教练陈旭说,洮北区足球协会代表队能够获得铜牌,除了赛前的系统训练,还得益于洮北区良好的足球群众基础。现在全国上下都重视发展全民运动,希望洮北区的足球运动能够越来越好,参与人员越来越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