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04 09:5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基层新时代传习所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日前,洮南市街道新时代传习所以迎接建党97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在永康街道传习所,大家情绪热烈、氛围高涨,来自街道辖区的6支代表队正在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踊跃答题,展示出新时代党员队伍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节日欢歌》的喜庆旋律,光明街道传习所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汇演通过歌舞、独唱、二重唱、诗歌朗诵等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党员干部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深厚感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颂》《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歌曲表达党员干部对祖国最诚挚的情怀和祝福。社区老党员王云堂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始终牢记党赋予的光荣使命,牢记职责,为社区工作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团结街道安静社区传习所,文化墙上贴满了便签,一桶油、一袋面、一床被子……团结街道依托传习所开展认领微心愿,实现微梦想主题活动。该活动向辖区内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和困难居民征集他们迫切希望实现的微心愿,由社区及党员代表对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一一认领,一对一帮助他们实现愿望,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洮南市各街道成立新时代传习所以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志愿服务、居家养老、社区文化等热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