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13 09:59: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财政局切实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今年以来,镇赉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只跑一次”改革有关精神,全面梳理办事清单,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通过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切实推进“只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

  该局对梳理出的“只跑一次”12个事项内容进行整理,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办理流程,简化相关环节,全面实现群众到部门办事“只跑一次”的要求。针对涉及“只跑一次”改革的相关科室,尤其是窗口单位人员,组织专题培训,确保每位办事人员熟练做到对“只跑一次”事项学得透、讲得清、办得到。切实做好“只跑一次”行政审批事项电子化归档各项工作,逐步形成行政审批事项在线办理、归档、保存、利用的长效工作机制。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