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5-17 09:15:00    来源:
收藏

真情帮扶再现鱼水深情——通榆县“三帮扶一推动”活动掠影

通榆县医保中心驻村工作队帮助贫困户种植辣椒和茄子。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通榆县供电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在鸿兴镇绿化村清理排水沟。

通榆县妇联第一书记向参会妇女群众讲解各项惠民政策,并进行脱贫攻坚知识有奖竞答。

通榆县党校驻村工作队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庭院经济,并为贫困户扣地膜。

通榆县民政局联合长春市一诺眼科、县益寿堂仁爱中医院为新华镇农林村百姓义诊送药。

几天来,通榆县各级党员干部在所包保的村屯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结合群众需求,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入手,开展了多种扶贫活动:解读扶贫政策、研究增收项目、进行村屯整治……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他们奉献出的拳拳爱心,赢得了百姓的声声赞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