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17 11:0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用好“加减乘” 深化“放管服”

 

“放管服”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先锋军,是优化办税环境的清新剂,是推进软环境建设的助推器。洮南市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促进税收现代化,减审批、提效率、优服务,最大限度的使改革红利惠及每个纳税人。

用好“减法” 提高“放”的含金量

洮南市将简政放权落到实处,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手续,减少证明材料,同时,提高服务意识,通过电话、微信、微博等方式与纳税人沟通交流,问政于纳税人、问计于纳税人、问需于纳税人。以问题为导向,以纳税人的需求为目标,把不该管的交出去,把该管的管到位。加强信息共享制度,避免重复、循环证明问题的出现,以“减法”促进软环境建设,优化纳税服务。

用好“加法” 提高“管”的有效性

简政不等于减效,放权不等于放责,“放”的目的是提高“管”的质效,洮南市强化事前部署、事中落实、事后监管,确保督查内审工作的全角度、多维度、广覆盖,提高管理效能。加强相关部门联合聚力,发挥多方资源优势,依托多种方式实现信息共享,准确全面掌握纳税信息。

用好“乘法” 提高“服”的满意度

洮南市通过微信、短信、电话建立税企交流平台,及时将最新的税收政策发放到企业手中,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走进企业,让税收服务落地,切实发挥作用。针对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对症下药”,同时,推出个性化服务,既让企业享受“优惠”套餐服务,又能自主下单,精准服务内容,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开展税企直通车等,实现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提升服务质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