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4 08:18:00    来源:
收藏

镇赉经济开发区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稳步推进


经过近两年的施工建设,镇赉经济开发区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主厂房现已竣工,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9月进入试车阶段。

飞鹤(镇赉)乳品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按照食药行业GMP标准设计,建设10万级国际标准化净化车间。目前主厂房已封闭,正在进行室内砌墙、安装设备等工作,近期将试车。

该项目引进国际一流品牌德国GEA的制粉生产设备和英国PLF高速听奶粉包装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DSI蒸汽杀菌技术,保证了奶中营养成分不流失。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全智能化生产,年可处理鲜奶15万吨,加工生产婴幼儿奶粉2万吨。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左右,实现税金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同时,还能提升当地乳品加工业产业链水平,带动运输、包装、零售、广告、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对促进当地产业结构优化、富县裕民和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