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7 10:31:00    来源:
收藏

吉林百琦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日前,在吉林百琦中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到,该项目已经正式复工,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处处呈现着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000余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预计整个项目8月底全部结束,10月份调试投入使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年药材处理量1万吨,其中饮片3000吨,配方颗粒6000吨,中药提取1000吨。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吉林百琦药业有限公司采取了严格的监理机制,每周定期召开监理例会,确保及时掌握周进度和项目的总体进度。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被打造成中药饮片和中药制剂、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基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