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2:00    来源:
收藏

“一门通办”窗口春节服务不打烊

 

125日,农历正月初四,白城公安政务大厅“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全员到岗,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外出务工、求学的群众开展便民服务,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当天上午,怀孕8个月的市民包女士来到公安服务窗口办理身份证业务,民警热情地为她送上热水,精心地帮她整理头发,还让她挑选了满意的照片。临走时,包女士开心地说:“咱们窗口民警牺牲春节休息时间,冒着严寒来到工作岗位,为我们提供便民服务,我们老百姓心里真暖。”

私家车主王先生行色匆匆地来到公安服务窗口办理道路交通违法相关业务,看到窗口工作人员,他长长松了一口气,惊喜地说:“我的车急着出售,需要尽快处理交通违章,你们窗口急群众之所急,应群众之所需,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当天下午,市民刘先生来为3岁的宝宝办理身份证,小宝贝对窗口的一切都充满了兴奋和好奇。工作人员热情地帮助刘先生父子做好照相、填表、采集指纹等工作。刘先生高兴地说:“现在为孩子办理了身份证,节后便能第一时间收到,我们可以放心带孩子去南方旅游,你们的便民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在办理窗口业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指导群众使用“吉林公安”“交管12123”等APP进行线上业务办理,尽量为群众节省办事成本。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