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8 08:33:00    来源:
收藏

市军休所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23日,白城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举行了庆“八一”文艺汇演。军队部分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军属及居民群众近160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新疆舞《你是我心中的灯塔》、三句半《庆祝建党100周年》、小合唱《游击队之歌》、小品《不服输》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一首军属合唱《十五的月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抒发了军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军的真挚情怀,同时也体现了退役军人“退休不褪色”的坚定信念,对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军人的精神文化内涵,对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宣传国防教育和增强双拥工作意识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