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7 13:53:00    来源:
收藏

市直机关“回望光辉历程,助推白城振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白城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回望光辉历程,助推白城振兴”——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258篇。征文作品用激扬的文字、动人的故事回顾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辛奋斗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礼赞白城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奋力作为,助推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

经过严格评选,共有53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