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7:00    来源:
收藏

市地震局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日前,白城市地震局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忆经典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着力使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活动精心设计了党员自选形式向党诉真情环节,3位党员分别用讲述党史故事、演讲和朗诵红色经典方式表达对党的深情。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党史微视频《刻度上的百年征程》,用时间刻度丈量的百年征程,让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领导下的中国百年来沧桑巨变。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环节,精心挑选的40道党史知识和党风廉政知识试题,在检验党史学习成果的同时,帮助党员在学习环节上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此外,他们还走进市博物馆观看了《初心如磐——白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图片文字结合实物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白城地区百年的风雨历程,让全体党员真切体会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

该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