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1 09:08:00    来源:
收藏

酷暑送清凉 关爱暖警心 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图为市总工会为交巡警送去清凉物品。

715日,白城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一行人走进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2021送清凉慰问活动,给交巡警送去洗衣液、沐浴露、毛巾等清凉物品1680余件,在盛夏酷热中带来丝丝清凉,送来满满关怀。

市总工会一行人员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将慰问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对他们在烈日高温下仍坚守在执勤执法第一线,维护道路畅通与安全,服务人民群众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交巡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入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和街面巡逻防控工作,恪尽职守,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安全、更和谐、更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炎热天气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始终保持交巡警队伍旺盛的战斗力和活力。

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市总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表示全体交巡警要把这份关怀和温暖转化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守在交通管理工作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助力白城的经济发展和建设。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