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6-10 07:57:00    来源:
收藏

“艺苑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展览在我市举办

书画爱好者兴致勃勃地观看画展。张殿文/

69日,由白城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长春市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联共同举办的“艺苑向党,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展览在我市举办。

此次展出的作品以红色文化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由长春市朝阳区和白城市艺术家创作的100幅美术作品。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在开展仪式上,白城市文联与长春市朝阳区文联结成友好单位,互赠了牌匾。

据了解,长春市朝阳区文联与白城市文联还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联谊笔会,现场创作了10余幅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书画作品,展现了书画家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坚定拥护。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