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9:00    来源:
收藏

全市基层理论(党教)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理论宣讲工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基层宣传骨干理论素养、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419日,全市基层理论(党教)骨干培训班开班。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理论宣传工作,更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基层宣讲工作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理论普及的有效途径。二要讲好形势政策,讲好党史故事,讲好白城故事,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汇聚奋进力量。三要激发情感共鸣,提升宣讲高度;要活用宣讲语言,拓宽受众广度;要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宣讲深度,把基层宣讲扎实有效开展好,为推动新时代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韩威和市委讲师团四级研究员刘启鹏两位专家,分别围绕学习“四史”、把握“四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四个方面,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任务四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

集中授课后,还将开展集中交流,各县(市、区)代表将介绍宣讲工作经验做法;优秀基层宣讲员代表将作宣讲交流。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和不断开创我市基层宣讲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