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1-18 10:01:00    来源:
收藏

让文学托起白城梦想

白城市作家协会召开2020年年会

 

谆谆寄语诉衷肠,殷殷深情为梦想。20201223日,白城市作家协会在白城市组织召开“让文学托起白城梦想——2020年市作协年会”,来自全市5个县(市、区)的作家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一年来的收获。

会上,白城市作家协会负责人杜波向市文联党组汇报了作协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抗疫期间,市作协发起“抗疫征文”并与市广播电视台广播栏目“爱上朗读”合作进行抗疫作品的诵读,得到大家的好评。在践行时代文明、传递雷锋精神征文与第三届321杯征文大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作者和作品,尤其在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征文活动更显得特别鼓舞人心。这些征文弘扬、歌颂医护人员的大爱忘我精神和对国家、社会的奉献精神。在创作方面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市作协会员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作品39篇、省级刊物102篇、市级刊物296篇,加入省作协会员18人,是加入省作协会员最多的一年。目前,我市省级作协会员数量接近200人,加入中国作协会员10人。2020年,女作家翟妍的《长河长》、老作家马富林的《漫抹诗原半亩春》、王静华的《梨花初醒观华春》相继出版发行。

2021年,市作协将继续拓宽作者的视野和胸襟,提高创作水平,用征文、采风、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交流共进,为白城文学助力,为白城文学托起梦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