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6:00    来源:
收藏

开展志愿活动共度美好时光


近日,白城师范学院旅地学院与机控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心手相连 共享阳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用特殊的方式拉近了彼此间距离。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带去了礼物,并耐心地与他们交流、做游戏,有的与孩子们一起打球、有的教孩子们下棋、还有的与孩子们共同画画……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特教学校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灿烂笑容,志愿者心中充满了满足感与自豪感。

此次活动,给特殊儿童心里留下一抹绚烂的记忆,也使大学生们意识到可以利用拥有的知识回馈社会,培养了大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引导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