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1:00    来源:
收藏

市民政局探索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为进一步满足我市广大老年人对美好晚年生活的需要,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白城市民政局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部署,聚焦养老服务标准化与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适合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路径,学习引进域外先进经验和做法,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

近期,该局以白城市养老服务中心为载体,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就推动我市养老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并于1018日在第六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国智能化养老服务产品展示会上,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养老产业发展开始了新纪元,将极大促进我市养老产业发展规范化、系统化、正规化。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在推进养老服务标准化、开展大规模的养老护理人员教育与培训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