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0: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局开展《民法典》知识宣传


1017日,市公安局在市民广场举办了《民法典》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近群众。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摆设宣传展板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还向过往的广大市民宣讲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则和分编内容,向群众讲解《民法典》的各类条文,让《民法典》知识直达基层、直通群众。

通过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市人大、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