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年鉴(2019)》在全省地方志

系统编纂出版物质量评估中获优秀等次

  

日前,由白城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白城年鉴(2019)》,在全省地方志系统编纂出版物的质量评估活动中获优秀等次。据悉,这次评审活动全省共参评出版物60部,分别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其中获优秀等次9部。

《白城年鉴(2019)》是白城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综合性年刊,收录了2018年白城市全面情况,翔实记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就。编纂中采取三审三校法,对报送稿件进行严格把关,力争编纂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鉴。

一是内容收录全面。 《白城年鉴(2019)》共设置了29个类目,224个栏目,在收录常规内容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突出白城生态特色,丰富了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内容。二是编纂格式规范。严格遵循年鉴编纂规范,合理设计框架,语言精练,注重客观事实,图表使用规范,数据准确,与文字表述统一。三是版面设计富有地域特色。版式设计自然大方,色彩搭配凸显本地生态特色,细节设计融入了鹤乡、草原等元素。其卷首彩页主要围绕我市四项重点工作分类设计,精心选取反映我市重点工作发展的图片,突出设计感,从视觉角度充分展示白城发展的新风貌、新举措、新成就。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