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9:00    来源:
收藏

宣传进校园 普法促成长

 

为加强民法典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前不久,白城铁路运输法院民法典宣传小队来到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队队员为学生及家长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民法典亮点梳理普法手册,内容涉及民法典中对未成年人权益和个人隐私信息如何保护等法律条款,并通过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等互动方式,对民法典进行普法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待咨询30余人次,扩大了民法典知晓度,使参加活动的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让法律更好地为未成年人成长保驾护航。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