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5:00    来源:
收藏

营造良好招聘环境 推动退役军人就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和用工企业招聘无缝对接,近日,白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洮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洮北区就业局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100余个招聘岗位。经过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初步洽谈,达成就业意向的40余名退役军人将进一步与企业沟通合同签订细节。

下一步,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通过专项培训、网络招聘等形式,大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