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11 07:0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优秀民营经济诚信人物王锋:真诚做人 用心做事

 

严格监理、热情服务、打造优质工程是他不变的信念;安全帽、通知单、日记本、工具书是他身边离不开的“伙伴”;钢筋混凝土、起早贪黑、风吹日晒是他最忠实的陪伴;用诚心赢得肯定、用诚信获得效益是他不变的信念;对工程质量、安全、投资、进度的把控,是他念念不忘的牵挂。

他就是王锋,吉林省宏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自2005年进入监理行业以来,王锋就开始了异常忙碌的工作。为了保证工程质量,赢得群众、业主满意,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全力做好每个项目,从不敢有马虎大意。

真诚做人,用心做事,是王锋的做人原则,为此,他也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20053月,刚刚进入监理行业的王锋,就承担了他的第一个大项目,为吉林名门风力发电设备厂房及办公楼土建做监理工作。该工程涉及的部分施工工序、工艺他从未接触过,对此他感到压力很大,产生了不自信心理和畏难情绪。为了做好工作,他努力学习相关规范、技术规程,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监理规范、技术规程检查验收,关键部位、工序严格按照制度实施监理。经过该工程的历练,他在工程建设相关规范、技术规程理论知识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熟悉、掌握了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相关施工工序、工艺,为后续的监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6年,白城市海绵城市及老城区改造工程启动,公司取得了此项目的监理权,王锋选派专业精英日夜奋战在第一线,其中公司监理过的棉纺路、光明街等项目还赢得了标准化工地称号。

2019年,监理某项目时,发现有一段道路不平整,王锋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赶到现场,召开现场会,作出整改方案,并立即进行整改,得到了建设主管各部门和业主们的高度认可。

虽然经历了公司建立初期资质低、人员素质普遍不高和管理模式落后等困难,但要强上进的王锋和同事们毫不气馁,推动公司不断前进。通过到上海、北京等地学习,王锋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提高和认可,被评为2018年白城市优秀民营经济诚信人物,公司2009年至今均被评为吉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资质已由省级丙级晋升为国家甲级。

白城华兴家园小区、吉林省天合风电装备制造运行维护有限公司、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白城锅炉房供热改造工程……10余年来,吉林省宏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累计完成1亿余平方米工程的建设监理工作。在王锋的带领下,公司不仅在吉林省内口碑极佳,还将业务拓展到了广州、深圳、山东等地,在白城市建筑行业发展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工程零缺陷,心理零缺憾,是王锋工作的准则和目标,并以此为标尺努力前行。

工作诚信认真,在服务社会方面他也尽心、努力。为镇赉县嘎什根乡团结村捐款,成为白城市慈善总会理事,疫情期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从不拖欠员工工资,按时缴纳税款……王锋真诚做人,努力做事。

发展养老事业、夕阳产业和医养结合产业……王锋规划出了自己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发展方向。在做好工程监理的同时,王锋还想在其他方面为社会和百姓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