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7: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吉林省西部暨白城市首届大学生网络直播销售大赛

 

为助力我市“直播带货”经济发展,加强“直播带货”人才队伍建设,86日,由市人社局和市商务局主办的吉林省西部暨白城市首届大学生网络直播销售大赛,在白城市大学生创业园拉开帷幕,来自白城市区和各县(市)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举办多层级的网络直播销售技能大赛,提高网络直播销售人员素养,培养一批“带货网红”新人,打造“吉林带货网红”品牌。

此次比赛通过短视频、指定带货和自行带货三种方式进行,分为新手组和达人组,通过快手和抖音两个平台进行直播带货。赛前,主办方聘请了专业网络直播教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并在比赛当日组织了3个小时的赛前演练。赛中,各个直播间内,参赛选手们热情满满,运用各具特色的直播方式,尽己所能,对我市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直播销售,赢得连连点赞。

据了解,白城市为做强网红经济,将白城市大学生创业园作为定点培养网红人才孵化基地,专门针对网络销售进行培训,不仅丰富了本地产品线上销售形式,同时促进了就业,不断助力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