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4:00    来源:
收藏

诚信宣讲走进企业 诚信文化助力发展

 

为强化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更好推动企业发展,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经济发展,日前,洮北区政务服务局、信用办、督查指挥中心、应急局、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洮北分局、市生态环境局洮北分局和洮北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走进企业,为洮北区规上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小微企业代表宣传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及诚信文化相关知识。

活动中,区信用办相关同志宣讲了社会信用体系的意义、具体内容及信用修复及“信易贷”平台相关内容;中一精锻、福佳机械、华美科技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递交洮北区信用办;洮北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注册“信易贷”平台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到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了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工作。

讲解中,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参观中,细心观察,用心学习;指导中,严肃认真,全力以赴……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好诚信文化相关内容,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的开展,对促进诚信文化紧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空间,培育企业诚信理念和诚信精神,建设企业诚信文化和打造企业诚信形象等具有积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