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4:00    来源:
收藏

提高信用意识 营造诚信氛围

 

在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期间,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与中国人民银行白城中心支行联合开展了视频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以“征信与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视频短片宣传征信的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持续营造良好信用氛围。

活动中,共收到以社会信用、征信与中小企业、征信监管、征信服务等为内容的视频短片17部,短片质量精良,内容贴近生活,主题鲜明、情节完整、创意独特,看后引人深思。

活动本着“紧扣主题、立意鲜明、生动形象”的原则,在征集作品中进行了评选,共有8部作品获奖,并被推送到吉林省金融系统“征信与发展”微视频作品大赛参赛,其中有5部获得优秀奖。

17部作品通过微信被广泛转发,收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