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3: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527日,白城市公安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从当日起,在城区集中开展摩托车、电瓶车、非机动车、行人等违法行为整治百日行动。

会上,宣读了《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交巡警大队市区四个大队负责人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规范执法,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取得良好效果。要加强协同共治,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协调城管、规划、住建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确保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我市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