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2: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5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振奋人心。特别是讲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我们的党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不惜一切代价维护人民利益的决心,彰显了疫情面前中华儿女万众一心、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美德,传递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终将取得抗疫斗争最终胜利的坚定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人大“两个机关”作用,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