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0:00    来源:
收藏

指导服务出新招 复工复产见实效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园区分局按照市局部署再次对辖区企业白城华润燃气公司进行面对面指导服务,积极协调企业推进燃气价格调整,降低餐饮行业经营者用气成本,助推我市餐饮行业复工复产。

“闻令而动有速度、硬核措施有力度、服务企业有温度”,市市监局工业园区分局打出一套组合拳,连续做出三个动作,为我市众多餐饮业经营者解决了燃眉之急,缓解了餐饮业户一次性支付燃气工程安装费经济压力。一方面,鼓励白城华润燃气公司积极履行央企使命担当,再次优化商业用户“零报装费”实施方案,进一步降低用气门槛,提高用气安全技防水平。对去年冬季开始执行冬季燃气价格的工商业用户每立方米降0.33元,为企业降低燃料成本10%左右,辖区加气站每立方米下调0.20元,降幅5%;另一方面,通过基层执法人员日常巡查了解企业经营者需求,向经营者介绍当下优惠政策,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为助力餐饮行业快速有序恢复经营发展见成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