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8:00    来源:
收藏

市退役军人系统开展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先辈革命精神,进一步凝聚民族精神,提振广大干部创业建功士气,42日,白城市及洮北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白城市烈士陵园开展了2020年“学英雄、强担当、讲奉献”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都自觉佩戴好口罩打扫清理烈士墓杂草。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英魂鞠躬默哀,并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白城市和洮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及其事业单位全体职工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