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1 09:19:00    来源:
收藏

市市监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段时期,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按照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通告要求,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为主线,组织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陆续复工复产,执行“三个最严”,为人民群众筑牢复工复产后的消费安全防线。

要求辖区内各餐饮、商超、药品等经营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以最严格的标准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市场准入关。同时,引导和督促经营者强化诚信自律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要求辖区内各类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懈怠,以最严格的要求排查和约束外来人员,对无居民出入证或未佩戴口罩人员,一律不得进场消费。

要求辖区内各宾馆、旅店等提供住宿业务的经营场所,以最严格的制度执行入住人员扫码查询行程、入住信息登记、员工及外来人员体温检测、营业场所每日“消杀”。发现黑龙江省、湖北省来(返)白人员和体温超过37.3摄氏度人员,立即上报。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将按照市局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不松懈、工作标准不降低的前提下,为群众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市场主体的复工复产营造满意的工作空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