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5:00    来源:
收藏

推动光伏基地建设白城开启“快进”模式

白城市加速推动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项目(二期)建设。分布在洮南市和通榆县的各项目工地,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开启项目建设“快进”模式,力争项目如期完工。

210日开始,白城市能源局牵头,协同项目所在县(市)组织企业开展复工准备工作。各项目建设企业积极响应,制定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分批组织人员进场施工等工作全面推进。

39日,记者在洮南蛟流河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桩柱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熟练地操作着挖掘机钻机,引孔、打桩,井然有序。沉寂多日的施工现场,重新热闹起来。

“当地政府及能源局等相关部门提前帮助协调,解决了工地近200名用工,满足了我们当前阶段的施工需求。我们将通过采取催促厂家发货,调整工作时间,增加施工力量等方式,尽量往回抢时间。”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喻泽君说。

在通榆县鸿兴项目施工现场,戴着安全帽的焊接工正在高处焊接立柱,地上施工人员分工有序、忙而不乱。

“我们目前用工以省内人员为主,陆续分批次组织复工,通过调整施工方案和工作流程,力争如期完工。”轰鸣的机声中,华能公司白城光伏项目部项目经理田柏全显得格外坚定。

白城市能源局负责人介绍,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二期)工程,总规模50万千瓦,总投资30亿元,每年能够实现税收3385万元。截至目前,光伏场区打桩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80%,升压站施工完成总工程量4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