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6 20:32:00    来源:
收藏

抓防控促生产 保障市场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市场供应,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目前已启动部分生产线,复工生产。

生产车间内,机械运行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清理砻谷、碾米抛光、自动化打包一气呵成。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生产后,每天可生产加工大米450吨。恢复生产就需要严谨的防控措施做支撑,在入厂口的检测站,企业员工必须经过体温测试,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厂区,厂区内所有的场所,除粮食加工车间外,办公室、食堂、宿舍、班车都会集中进行消毒,确保厂区内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企业还通过设立防控岗亭,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出厂区,并建立隔离室,以便隔离体温超标人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