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9:00    来源:
收藏

新时代白城青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第四季“新时代·白城青年说”

——“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活动在我市开展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奋斗热情,近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第四季“新时代·白城青年说”——“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活动,来自基层的团员青年代表和团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洮北区瀚海爱心公益协会副会长马洪龙、白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危险物品管理大队大队长冯晨、洮南市向阳乡建业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阳3位青年代表,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分享成长感悟,展现了他们在奋斗路上勇于追梦、敢于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

现场团员青年代表和团干部代表一致表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新时代、新征程,作为白城青年将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共同创造白城更加美好的未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