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7:00    来源:
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分局挂牌成立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权威高效的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规范和加强生态环境机构队伍建设,白城市出台了《白城市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明确将各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调整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分局。日前,各县(市、区)分局相继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步入新起点、迈进新阶段。

本次挂牌的单位有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大安市分局、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洮南市分局、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镇赉县分局、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洮北区分局5个派出机构。

生态环境系统省以下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是对环保管理体制的一项重大改革,有利于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形成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众等共同参与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努力打造一支讲规矩、守纪律、能打仗、打胜仗的生态环保铁军。要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为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