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0:00    来源:
收藏

书香迎新 带爱回家

白城市第三届“书香润德”亲子阅读大赛圆满结束


为服务全民阅读国家战略,教育引导家庭爱读书、读好书,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亲子阅读活动有机结合,建设书香白城,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白城广播电视台承办,心悦城宝贝王国和吉林省厚天教育协办的白城市第三届“书香润德”亲子阅读大赛决赛在白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相伴悦读·书香润德”为主题,于20199月启动,历时4个月,共吸引了全市近1000组家庭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8组家庭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家庭通过朗诵、演讲和情景剧等形式,对祖国的大好河山进行歌颂,对炽热无比的亲情进行赞美,表现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体现了对父母的无尽爱恋。比赛现场,台上认真表演,台下掌声阵阵,各参赛选手尽己所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获得了领导、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评选出“阅读小达人”、幼儿组、少儿组一二三等奖及“最美阅读家庭”等奖项。本次比赛,对营造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氛围,激发孩子的读书兴趣,培养孩子读书习惯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地成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