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5: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迎游子 展形象 庆新春”快闪活动

 

 

 

为迎庆新春,真情欢迎外地游子回家过大年,116日,由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迎游子 展形象 庆新春”主题快闪活动在白城火车站举行。

“大家好!列车已到达终点站——白城站,全市人民热烈欢迎鹤乡游子回家过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预祝大家阖家欢乐、鼠年大吉!”下午220分左右,伴着广播声,几名手捧红底白字展示牌的表演者迅速聚集在出站口前的空地上,他们用手中的牌子组成“欢迎游子回家过年”的字样,为刚下火车的乘客带来丝丝暖意。随后,歌曲《火红的萨日朗》欢快响起,身穿民族服装的舞蹈演员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此外,现场还表演了歌伴舞《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代表白城地方特色的歌舞《鹤舞蓝天》等节目。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不少乘客和市民驻足观看,有的拿出手机录制视频,有的为他们鼓掌……

据悉,当天参加快闪活动的表演者分别来自中国移动吉林公司白城分公司和国网白城供电公司。

117日,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中国联通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快闪活动。

据了解,“迎游子 展形象 庆新春”主题快闪活动,以人为本,拓展打造外宣平台,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式、互动式宣传,以情感人、以情动情,感召外地的白城人回家过大年,让他们见证白城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家乡的美丽与温暖,激发域内域外白城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感,使每一个走出去的白城人都自发地成为家乡形象大使、义务宣传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