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7 14:27:00    来源:
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

 

辞旧迎新之际,我市又一企业获得第三届“吉林省质量奖”。这是此奖项开设以来,我市第六家企业获得此项殊荣。吉林省质量奖是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质量管理奖励,是对吉林省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最高奖项。

2019年,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秉承“寓服务于监管、为企业排忧纾困”的理念,以“质量强市”为契机,通过主动引导企业争创、全面精心指导讲解、严格把关申报材料等举措,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我市企业质量管理竞争力。通过共同努力,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为我市捧回了第六个“吉林省质量奖”。

奖项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增强了企业产品的竞争力和附加值。同时,对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氛围有着深远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