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7:00    来源:
收藏

市城管局举办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专场演出

 

112日,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演播厅内,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办了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专场演出。他们还精心为观看演出的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春联、福字和水果等礼物。

演出开始前,我市多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环卫工人写春联、送福字。市城管局负责人向环卫工人及其家人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演出以喜庆热烈的《盛世乐章》拉开序幕,舞蹈《芒种》《野狼DISCO》等节目为现场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哑剧小品《暖冬》,以无声胜有声,充分展示了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令在场观众热泪盈眶;深情感人的歌曲《回忆总想哭》,将演出推向高潮——这是以清雪工作为背景,真实地记录了我市入冬以来十几次降雪中,千余名环卫工人们斗严寒、战风雪,日以继夜、铲冰锉雪的工作状态,一幅幅背景画面催人泪下,感人至深。演出在《金狮锣鼓闹新春》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当天慰问演出的节目均由市城管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积累提炼,并自行组织编排的。他们把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及关爱融入到每个节目中,赢得了环卫工人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捐赠1000余份食用油;白城市医院和白城中医院为环卫工人安排了免费体检,使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