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06 16:44:00    来源:
收藏

市住建局多项举措保障百姓温暖过冬

 

近日,市住建局针对近期百姓反映的供热质量问题,组织市供热燃气中心及全市5家集中供热企业,集中探讨解决供热问题策略,保障市民温暖过冬。

成立供热服务抢修专班,确保百姓诉求迅速回应。各集中供热企业要在原有供热抢修热线24小时开通的基础上,成立由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建的供热突发问题抢修小分队。在接到百姓诉求电话后,白天30分钟内、夜晚60分钟内到达问题现场。对温度不达标的用户,要在8小时内找到症结,在48小时内得到有效解决。

成立新媒体舆情监控专班,确保一帖一跟进。市供热燃气中心和各集中供热企业都要组建舆情监控专班,由专人24小时关注“抖音”等媒体平台,确保舆情早发现、早回应、早解决。

成立供热质量专项监督组,确保严格监管。市住建局成立供热质量专项监督组,随时深入各集中供热企业和百姓家中跟踪监管供热质量,全力督促供热企业要无条件保障供热效果,让百姓满意。对百姓反映问题解决不及时、不到位,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或不稳定因素的,建议各集中供热企业将相关责任人作降职降薪处理。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