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师院举行“瀚海新声”2020年新年音乐会


122718时,白城师范学院在大学生文化中心举行了瀚海新声”2020年新年音乐会。白城师范学院主要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900余人聆听了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分为西洋管弦乐合奏、民族管弦乐合奏、管乐合奏三个篇章。音乐会在第一篇章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瑶族舞曲》《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曲目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第二篇章相继演奏了《金蛇狂舞》《步步高》《红楼梦主题》等七首曲目,其中《红楼梦主题》极富张力,唤醒了观众心中的红楼遗梦,给人以美的享受;第三篇章演奏了《金色的原野》《卡门序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三首曲目,当《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旋律响起时,听众情不自禁地应和着节拍鼓掌,陶醉于整个音乐当中。

整场音乐会节奏紧凑、气势恢宏、引人入胜,演奏者们用精湛的技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音乐盛宴,赢得了听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