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26 09:35:00    来源:
收藏

智力帮扶促发展 健康义诊暖民心

 

为更好的发挥高层次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引导医疗专家深入基层贫困村镇,助力全省健康扶贫工作,近日,市林业科学研究院联合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部分医疗专家到洮北区金祥乡立新村开展智力帮扶暨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的心脑血管、消化内科、中医、普外、呼吸以及超声等科室的十余名专家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就诊村民,细心倾听患者陈述,认真为村民做检查、做诊断,并为村民进行答疑解惑和健康管理辅导。同时,为村民免费发放药品,提供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知识等有关健康方面的服务。义诊中,医疗专家还深入到两户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让村民真切感受到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专家医疗服务,解决了基层村镇看病难的实际困难,使村民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了日常保健意识,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