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城乡贫困妇女育婴师中级技能免费培训

      

  为提升有意向从事育婴服务的贫困妇女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增强育婴服务本领,1210日,由白城市妇联主办,吉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白城市城乡贫困妇女育婴师中级技能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吉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多名资深讲师,围绕育婴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新生儿基础知识、产妇护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实行全部免费原则,学习培训为期12天,全市城乡共有50名贫困妇女参加培训。市妇联还将为接受培训且通过考核的贫困妇女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 

  现场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和吉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会刻苦学习掌握技能,将来在家政服务的工作中施展才干、自立自强,为家庭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