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1 09:5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宣传周活动


近日,按照省人社厅部署,市人社局携手洮北区人社局在市区海明路步行街举办了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彩色宣传板等形式,突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的宣传主题。来自市人社、财政、工信等近20个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和讲解宣传资料。与此同时,洮北、洮南、通榆、镇赉、大安近50个街道社区设置了宣传活动的分会场,开展相关活动。其中,大安市集中开展了政策解读和政策咨询活动,并召开企校对接座谈会,初步达成4家企校合作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方面的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在各活动现场设置职业培训、技工招生、技能鉴定、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扶贫等政策咨询台,全面宣传培训、鉴定、招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技能扶贫等政策内容,共发放宣传单5万余份,政策口袋书1万余本,政策宣传手册3千余份,现场解答咨询者提问达5千余次。

据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劳动者、企业及社会各界了解国家、省、市关于推进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措施,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