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1 09:54:00    来源:
收藏

市城管局干部职工走进戒毒场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日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300余名干部职工走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在民警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戒毒人员宿舍、戒毒人员技能培训中心以及禁毒教育基地,并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怎样预防毒品等内容。活动中,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们听从指挥、行动有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通过警示教育,有力地增进了干部职工们对毒品的了解,使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广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展戒毒工作以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作为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毒品预防教育“六进”、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互联网+”等方式,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让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